魔動王グランゾート

潛水看某站長日記時,得知東森電影台日前開始重播《魔動王》,重點是--原音播出!晚上轉開電視,哇啊啊~真的是魔動王耶!好懷念!

1991年的作品…台灣首播時間跟日本好像沒差多久,那算我小六左右的回憶吧,現在看起來還是很可愛啊!拉比的聲音(CV:安達忍)比我想像中要女性化…(記得中配好像是男生配的)

沒記錯的話,國內播過兩次《魔動王》,第一次播的是台視的《大無敵》版,大地變成「安安」,主題曲是某合唱團唱的…不過那時的中配還算不錯~第二次播已是好幾年後,中視的《超級無敵王》版,大地正名了,主題曲換回原版的(但又用一排醜到不行的「超級無敵王」五個字把原來標題遮住)而且中配難聽到爆…

說起「懷舊」,什麼無敵鐵金剛、科學小飛俠已離我太遙遠,《魔動王》才是我永遠無法忘懷的童年回憶啊!^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