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

結果我還活著…下面是氣話,我已經收起來了。雖然目前這個blog好像沒人在看,但被看到總是不好。

其實隔天就氣消了,但為什麼這幾天都失蹤呢?說起來,我這幾天都在跟電腦纏鬥。先是windows突然少了個程式而整個掛掉,準備重灌時又發現光碟機不中用了,拜託老哥買了新的光碟機回來,還是沒辦法灌,又跟表哥借光碟,總算灌好了,但是…C碟資料沒了!!

後來才發現C碟裡同時存在新舊兩個系統的資料(因為重灌後C碟只剩下不到100MB),於是就把舊的檔案copy到新的去,總算把郵件、我的最愛、字型等及時挽救回來,但麻煩的是一些程式檔,像是影像軟體、防毒軟體、傳輸軟體等等,程式本身是儲存在別的碟沒錯,但跟windows設定又有關,所以等於要重灌那些程式!前幾天都重灌程式到半夜一兩點才就寢…

但是問題還在後頭,當我裝掃描器時,突然出現一個藍底白字的錯誤訊息叫「hardware malfunction」什麼的,而且最糟的是是哪個硬體出問題都不知道!雖然可以用安全模式開機但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吧!!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看到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也是在裝新的硬體後發生的。所以我碰碰運氣,先去改BIOS的設定,再把沒作用的硬體停掉看看,結果奇蹟發生,居然恢復正常了!因此我現在才能坐在這裡打日記。也把網站改了版,不過到現在還是沒一隻訪客,有夠悲涼的。看來我得趕緊把某區做好,網站空空的也不太好。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