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日

今天本來想像平常週末一樣在家裡墮落的,但是被好友一通電話約了出來…想想也好,正好可以去看看電腦設備(因為一個人逛NOVA都會怕怕的)。到了台北車站,先去墊腳石買了紫色書套,準備把家裡那套《相聚一刻》給包一包啦~

接著在好友還沒出現的空檔殺到光南去,因為據說有L'Arc的「超好物」…跑到日文區,原本還找不到,想說該不會賣光了吧?後來就在台壓的「SMILE」的上面找到了--

The Best of L'Arc~en~Ciel c/w

初回限定盤,附DVD

售價:新台幣149元


ちなみに、「定価」は3200円。
相當於原價十分之一的價錢。

我說…這種售價會不會太過份了點!!??*抖*當初搶初回盤的人真的會哭死,買台壓的更會哭死…

當然二話不說就抓了下來,再繞到別的架子去看看,結果~喝!!看到T.M.Revolution的「coordinate」也是日版初回盤!也是149元!JESUS!這什麼價錢啊這!?我真的很好奇SONY還是光南在搞什麼花樣?要不是在BBS上看到一堆人都已經去挖了寶,我真的不敢相信!!

總之,T.M.R的也沒啥好說的,一樣是抓下來!!(上面還有《SEED》的應募券,我的天啊!)接著就在旁邊發現了另外兩張,
The Best of L'Arc~en~Ciel 1994-1998
The Best of L'Arc~en~Ciel 1998-2000


其中後面一張小小猶豫了一下,因為大部分的歌網路精選集都有了,裡面大概只有「花葬」和「finale」會讓我想聽,但是再看看那價錢--媽啦~這輩子怕再也沒這機會了!!149!初回限定!DVD付!買了啦!!所以就抱了四張日版CD走出店外~至於風兒的CD雖然也很想聽,不過再等等吧!

後來跟好友會面,順便買了《犬夜叉》35集。之後去逛NOVA,本來是想買MP3隨身聽、筆記型電腦的記憶體、音效卡的,但最後只有買了墨水…PHOTO 700的黑色墨水…貴死了!是怎樣!?記得以前好像沒這麼貴的呀!連二樓那間瑞X鼎價錢跟樓上X樂GAME價錢都相差無幾了,實在讓我掏不出錢來。所以最後在某店買了雜牌的…*嘆*

EPSON…別逼我…我向來都乖乖用原廠的,但你們價錢也太恐怖了吧!好友用CANON的,原廠墨水也才兩三百…

MP3隨身聽價錢也比我想像中貴…還是掏不出錢來*淚*

最後去問NOTEBOOK的記憶體價錢,更是差點沒昏倒…想想,那台突然出現的NOTEBOOK對我來說幾乎沒一丁點好處…不太想幫它升級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