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99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這星期沒有非官方twitter spaces…(´・ω・`)

其實幾星期前開始唐澤和也監督就一直沒空參加聊天室,所以本來也有心理準備了…而且不能爆雷又要聊當集話題也真的滿難的(第99集連預告片都不爆雷了)…雖然我覺得三更半夜會特地收聽的人九成都是原作粉,藏雷沒什麼意義就是…(^▽^;)

本集,除了唐澤監督親自上陣執導,更令我驚喜的是作畫監督--

小泉昇キタ━━━ヽ(∀゚ )人(゚∀゚)人( ゚∀)ノ━━━ !!!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無限次again←繼續上集)

昨天在先行情報一看到作畫監督名字就感動到快爆淚啦~在第90集心得我就好希望達伊vs.鬼眼王霸恩能讓小泉大神作畫(看過哈德拉vs.霸恩及超魔殭屍戰就相信這種場面交給小泉大神一定沒問題!),但因大神畫了第91集,感覺短期內再當作畫監督機率好像不高,沒想到…唐澤監督真的懂!監督!!ありがと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第一原畫又是精英陣容!!🙇平常可能大神夫妻倆就能搞定但畢竟達伊都戰到宇宙了還是需要多點人手幫忙…💦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希姆使出鬥氣大十字,助眾人脫困大魔宮!這集準MVP就是希姆了~三木さん素晴らしい~😭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帥歸帥,鼻水還是少不了~😂
【看到某日本鄉民的心得:希姆是哈德拉的意志繼承者,波普最後救了希姆,也算是彌補了在方塊9陷阱中沒救到哈德拉的遺憾…嗚哇~以前看漫畫時沒想過還有這種連結啊…エモい~😢】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阿邦若無其事(?)跟芙羅菈相隔N年重逢…(之後芙羅菈就昏倒了😅)
【《ダイ好きTV》豊永利行提到大團圓這場戲只有一開始幾句是劇本寫好的台詞(原作本來有的),其他背景聊天內容是唐澤監督叫聲優們自由發揮😆,所以豊永さん還即興編了『薩波耶拉後來怎麼了?』等台詞…不過我看的時候覺得背景聊天聲音滿小聲的,可能要放很大聲才聽得清楚吧…】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為了勝利,霸恩決定捨棄原本的身體成為鬼眼王!原作霸恩自刺眼珠這段很血腥,動畫連綠血都不敢放了改成謎之白光(?)但因氣勢+子安武人叫聲夠震撼,沒看到什麼抱怨…鬼眼王身體部份有用到CG作畫但霸恩本體都是手繪👍中間還加入了動畫組致敬哈德拉的原創台詞!聽到最後子安さん大喊『達伊~~~~!!』喊到破嗓那刻覺得真霸恩這角色非子安武人不能配了…完全就是想像中的真霸恩的聲音…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最後達伊的龍鬥氣砲咒文=多魯歐拉🐲也是…不輸第31集巴蘭篇的作畫啊!👍不過本來以為最後會斷在更後面一點…(因為希望最後一集用多點時間做後日談🥺)

下星期播出完結篇第100集…該來的還是來了…😢本週《ダイ好きTV》也是達伊&波普(=種崎敦美豊永利行)組合最後一次主持!種崎さん忍不住真情流露、中斷錄影了好幾次…😭豊永さん也繼續真情告白💚💙:『因為達伊是種崎さん』『還想當種崎さん的搭檔』(唔喔~又被閃死了~💖😭…可惜種崎さん可能太激動(或太害羞?)沒聽到?😅)雖然活到這把年紀看過的動畫也不少了,但像ダイ大這樣角色和聲優高度連結的作品真的很少見!(雖然有阿邦老師的名言(?)是『你們這群傢伙別老是把聲優和角色關聯到一起啊!』…)下集是阿邦使徒五人的特別篇(前野さん不參加好可惜…不過要是他一來節目長度可能要三小時起跳了😂)+唐澤監督(&內藤P?)訪問!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