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80集

這集真是太歡樂太好看啦~~😂😂😂👍👍👍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本集首推西洋棋國王馬克西蒙!不愧是玄田哲章さん,威嚴中帶著滑稽、明明很卑鄙卻讓人討厭不了的這聲音,完全就是眾望所歸的馬克西蒙啊!!👏👏👏唯一遺憾就是登場時間太短,感覺好浪費玄田さん(笑)。玄田さん、お疲れ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自稱「大魔宮最強守護神」馬克西蒙,率領著奧利哈爾剛棋子軍團進逼修凱爾與希姆。儘管馬克西蒙使用「KING SCAN」看出修凱爾的體力所剩無幾,但修凱爾也看穿了馬克西蒙與其麾下只是虛有其表,雖然成份同為奧利哈爾剛,但跟擁有信念和忠誠的哈德拉親衛騎團根本天差地遠。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士兵圍毆修凱爾這一小段動用3D是不是有點浪費建模…^_^;(不過也可能人工更貴!?)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大師兄的鎖血傳說又翻過了新的一頁(?)--怎樣都打不死的HP=1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玄田さん配音精彩,作畫組更是有愛!馬克西蒙的顏藝比漫畫多好多~!😂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KING ACCESS」畫面那個游標笑死我!。゚( ゚^∀^゚)゚。(原作這格是很一般的回憶畫面,沒想到動畫會用類似影片搜尋畫面來表現!真是太有才了~👍本集導演是跟第29集第51集第65集一樣的桐山貴央,正好也都是修凱爾活躍的集數!)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新的eyecatch是銀髮新造型希姆的「鬥氣拳」(オーラナックル)!原畫為橫田守大神🙏(前幾集的諾瓦和隆.貝爾克的新eyecatch也都是橫田大神畫的~)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不知是為了讓主角達伊露臉抑或單純消化時間?插入了密斯特霸恩親切(?)解說馬克西蒙來歷的動畫原創片段(本作品的反派是真的話多,年輕讀者也許會不習慣吧😓)

勇猛的大師兄赤手斬鋼鐵如斬豆腐,幾乎要將棋子軍團全滅。馬克西蒙緊急搜尋修凱爾過去的戰鬥記錄,發現大師兄的弱點就是太重情義,於是指揮士兵們轉移攻擊目標,將希姆扔下大魔宮!希姆雖及時被修凱爾抓住,但無情的馬克西蒙打算將兩人一起送上西天!就在此刻,明明是插在遠方的鎧之魔槍射穿了馬克西蒙的腦袋!而出手的不是別人,正是魔槍的原主人--陸戰騎拉赫特!!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石田彰再びキタ━━━━\(゚∀゚)/━━━━ !!!!!
錯覺嗎?感覺復活的拉赫特變帥了(笑)不過我還需要些時間來適應石田拉赫特(這部動畫聲優選角接近完美,但還是有部份角色的聲音讓我覺得沒那麼合,拉赫特就是其一…)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一登場馬上來一招潮爆了的「真空衝擊斬」(ハーケンディストール)!比第28集的窮作畫版帥氣幾萬倍…動畫組ありがとう~😭💖(本集原畫陣又有大塚健森田岳士兩位大神🙏,這幕應該也是出自其中一位的手筆吧~?)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下集是前任vs.現任!?(好像無誤😂)


=====

這星期《ダイ好きTV》依然是關智一主持,但來賓換成了瑪姆的配音小松未可子(=獸王大叔配音前野智昭的老婆~)。個人更希望是來賓是男聲優(最好是鐵粉),但小松さん至少比之前不熟原作的那兩位女聲優好一點啦~也感謝關さん特地把話題帶到前野さん身上(笑…觀眾們應該也很好奇超鐵粉前野さん對老婆大人的配音有什麼感覺吧?),而小松さん也滿大方地回答👍。另外還請來了模型製作公司「コトブキヤ」(壽屋)來解說!壽屋團隊的愛不輸動畫組啊!💖💖💖哈德拉的模型超帥!(不過最想要的還是波普…剛發現壽屋官推的背景圖片正是波普~感(┳∧┳)動)製作瑪姆的原型師中邨さん本命是雷歐娜有點好笑…😅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