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85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大魔王.棒~~(我沒看過當年台灣播的動畫版,不過這翻譯真的太瞎啦!)

不知不覺來到第85集!相當於單行本第32集進度,距離完結篇只剩五本的距離!接下來幾乎都是戰鬥,消耗可能會更快…其實也難說,因為戰鬥戲也還是有很多台詞,像這集霸恩根本就是解說時間>>>戰鬥時間…(配音的土師孝也さん辛苦了😅)大概沒有別的作品反派比這部更喜歡講解了…(汗笑)

進入七月了,本以為OP畫面會換,畢竟拉赫特也回來了龍鬥氣砲咒文也出來了…OP畫面已經回收得差不多,但還是沒換啊…不知是不是駭客事件的遺毒?(當年《新機動戰記鋼彈W》因各種事故,第二首OP直到快完結才得以播出完整版畫面,希望這部不至於那麼慘)

在5ch看到接下來幾集的導演名字,除了其中一集是資深導演上田芳裕,其他都是東映的年輕新手導演。例如本集是三木琴繪(同第66集),第86集是重矢葉月(同第425268集),其他兩位則是桐山貴央還有負責第三首ED分鏡的廣末悠奈。看得出東映也想藉由這部作品培養新人導演的經驗吧~新人不見得差,就像老鳥也不見得好(還好某角銅很久沒出現了)…不過還是跪求「閃光のように!」那集讓唐澤監督或宮元導演來負責🙇…《ダイ好きTV》最後幾集也拜託種崎さん和豊永さん合體回歸吧~🙇🙇

這集幾乎都是霸恩解說(而且大部分不是在解說自己而是在解說達伊😂),沒啥感想(←喂)…以為會演到達伊和霸恩的「名對話」,但因為插入vs.密斯特霸恩那邊的劇情所以沒演出來…(跟漫畫順序不一樣)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福利時間?動畫原創雷歐娜整理衣服的畫面(漫畫版達伊&雷歐娜是直接上到最高層),這胸部像14歲嗎…😓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動畫原創之二:瑪姆對密斯特霸恩施展踢技(疑似致敬電玩《快打旋風》(Street Fighter)春麗的招式「迴旋鶴腳蹴」(spinning bird kick)😆)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霸恩再次施展「災厄之牆」,達伊看穿這招,以龍鬥氣抵擋!(看漫畫沒感覺,動畫版的災厄之牆色調很美👍)(霸恩說前次施展只是玩玩而已,可是威力已大到足以把修凱爾和大叔彈到好幾百公尺遠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看到大師兄平安歸來,傲嬌波普氣噗噗😅
【題外話:這部作品最熱門的BL同人配就是ヒュンポプ可是我無法(←沒人問你)…因為大師兄明明就是受…當然最受的是受王🐊大叔…(←沒人問你again)】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