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68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那個男人」再度登場!!💪
(本想放達伊當開版,想想還是哈德拉更適合!是說動畫組真的很愛胯下視角欸😅)

波普強大的回復咒文消除了美露兒的毒素和傷勢,同時,阿邦的印記發光,完成了五芒星魔法陣的最後一塊。雷歐娜念動大破邪咒文後,一行人利用波普的魯拉咒文飛進了大魔宮,但迎接他們的既不是大魔王霸恩,也不是死神基爾霸恩,而是「那個男人」…

終於來到大魔宮篇!本集編劇是千葉克彥隅澤克之以外第一次加入陣容的吉田伸,查了維基,以前主要是負責《遊戲王》系列的系列構成與腳本。導演是重矢葉月(執導過第42集第52集,可能因為是新人吧,所以分鏡都是其他資深導演畫,如本集分鏡是西村聰)。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新的eyecatch「大破邪咒文米那卡特魯」(ミナカトール)!感謝橫田守大神原畫🙏(大神身體好像真的不太好,最近又一直進出醫院,希望他多保重😟)大破邪咒文有特製BGM,連eyecatch也有新的配樂!原聲帶第二張快出吧~(雖然我第一張都還沒買)

因為上集波普當眾告白,波普和瑪姆之間變得小尷尬(這也是正常反應,反觀修凱爾明明是五角關係當事人卻一副超然表情,才是不正常!)…達伊他們是不是應該感謝哈德拉這麼善體人意(?),讓親衛騎團把阿邦的使徒們一個個帶開,就不會影響團隊的氣氛啦~😆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超感謝動畫組留下達伊和雷歐娜的互動😋(因為第64集的ダイレオ小互動被砍了一小部份台詞,很擔心這裡也會被刪除啊!)~~ダイかわいい💙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上面是例行的(?)ダイかわ,但同一集又出現這麼充滿男兒氣概的達伊!😍連雷歐娜都忍不住臉紅心跳~💓

是說~繼第四台的「衛視電影台」每天播出《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後,年假中赫然發現MOD的「i-Fun愛放動漫台」也開始播出本動畫啦!不過只有日語聲道,不像衛視電影台是雙語播出(我本來就想聽日配所以沒差)。因為這樣才發現原來這個頻道就是代理《達伊的大冒險》的木棉花公司經營的…(^▽^;),藉此機會也重溫了第一~四集,可惜下午四點這時段我開工上班後就沒辦法看了…(T∩T)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昨天才重看了第4集(魔王哈德拉復活),再回頭看這裡的哈德拉…真的是同一人嗎?!哈德拉竟然也有這樣man到不行的笑容!Σ(oдΟ;)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曾經在波普面前大肆嘲笑阿邦的犧牲是因為「比低次元的猿猴還低劣的溫柔感情」的哈德拉,如今卻自覺到因為自己是奪去阿邦性命之人,所以更不能加入達伊…假如是普通少年漫畫的普通反派角色,可能就沒事般加入主角陣營,然後大家歡樂一家親(?)了…但哈德拉不一樣,儘管心境有巨大改變,但還是有他的原則。也因為本作品不是「普通的少年漫畫」,哈德拉成為少年漫畫史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反派之一👍。從本集開始哈德拉就要一路帥到底啦~💗好希望之後的《ダイ好きTV》能請到關智一來解說啊!🙏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話說魔界小怪A和B這集還是沒有台詞,但出現在畫面一角…!(還是5ch鄉民眼睛夠利,我看重播才發現)動畫組應該不會砍掉他們的劇情吧?雖然跟主線無關…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