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天外者》台灣5/7上映+春馬💮🐎相關訊息

春馬生日4月5日當天,《天外者》官方推特發布了《天外者》將在台灣公開的好消息。引進本片的台灣片商「天馬行空」確定台灣將於5月7日正式上映《天外者》!希望放映的戲院能多一點啊~🙏🙏(之前寫的電影介紹看這篇日記

電影《天外者》海報中文版
電影《天外者》海報中文版(擷取自天馬行空粉絲專頁
電影中文介紹(連結到天馬行空官網)

(片商的名字也有「馬」…真的是冥冥之中註定的緣份呀~太感謝片商願意引進春馬最後主演的代表作~🙇🙇畢竟日本電影除了動畫片外在台灣真的不太吃香…)

日本6/23將會發行本片的藍光/DVD。雖然大部分戲院可能都已經下片了,但最近還是有延長上映或追加上映的戲院!日本春迷了不起,真的讓《天外者》變成long hit了!👏👏👏

(反觀黑心事務所A社💀繼續裝死…整個演藝界也被A社牽著跑…今年一月時看到日本奧斯卡獎入圍名單我就對日本演藝界和媒體心死了👎。別說春馬,《天外者》連個提名都沒有,這算啥!?A社前幾天還辦handsome live…好哦~沒人看的live可以辦,A錢的AAA可以辦,事務所可以大搬家到山腳下,S藤和K木可以歡歡喜喜移籍子公司,K谷和T脇可以開開心心演音樂劇…只有三浦春馬的名字不准提,三浦春馬的追悼會不能辦?!好個雙重標準!💢😡)

講到A社就又忍不住開罵…雖然明白我只是在狗吠火車,但…心裡就是難平!為什麼!!為什麼只有春馬遭到這種待遇…😢

春馬另一部參與的電影《ブレイブ‐群青戦記‐》則尚未有台灣片商代理(雖然是改編自漫畫,但原作漫畫沒有很紅,中文版甚至斷尾--全17集只出了兩集!銷量可能很慘)。好加在是新田真劍佑主演所以還沒遭到A社打壓,不過同劇演出的某A社演員好像把春馬當空氣…😒

再來是春馬的最後一部未公開作品《太陽の子》(與柳樂優彌&有村架純共演),則將於今年8/6上映(日本NHK曾播過這部的濃縮電視版,據說電影版是用另一個敘事角度),同時釋出了特報短片…

春馬小學五年級時首次擔任主角的電影《森の学校》,因從未發行過影碟,成為日本影史上的夢幻作品。經過春迷的努力號召,從去年開始陸續在日本各地電影院重新上映,最近則在春馬的故鄉茨城縣土浦市舉辦特別放映會,並請來導演西垣吉春和春馬幼時參加的演藝學校「つくばアクターズスタジオ」校長(算是春馬的戲劇啟蒙老師)加藤麻由美女士致詞。可惜的是這部片子似乎因為西垣導演的堅持(在大銀幕上映),還是沒辦法發行影音作品…

三浦春馬
《森の学校》改編自靈長類動物學家兼京都大學名譽教授河合雅雄的自傳小說《少年動物誌》。春馬飾演少年時代的河合雅雄本人。小時候的春馬,眼神就充滿靈性啊!

留言

  1. 請問K谷跟T脇是誰阿 渡邊圭佑肯定也被下樂封口令 真希望A社快倒閉

    回覆刪除
    回覆
    1. K谷=岸谷五朗
      T脇=寺脇康文
      我對這兩人真的超失望…枉費春馬過去這麼尊敬他們…=_=

      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