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唇皰疹

得了有生以來第二次唇皰疹…(不知道啥是唇皰疹的人請google,小心圖片有點噁)

據說皰疹病毒是在免疫力比較差時發作,不過我總覺得我的皰疹病毒都是在懲罰我暴飲暴食(=▽=|||||)因為第一次中鏢是在我吃完一塊大雞排的隔天,第二次則是在我吃了飯店吃到飽的兩天後…話說那天上班時,摸到嘴唇上有兩三顆小水泡,一開始以為是痘痘,就要命地給他擠破了,後來覺得不太對,咕狗後才猛然驚覺是唇皰疹…

雖然當天晚上就擦了專用藥,也還好皰疹的面積沒繼續擴大,但之後一星期過得很痛苦…因為唇皰疹忌吃的巧克力、花生、咖啡、堅果類…全是我的最愛啊!!(இдஇ)然後因為長在上唇,喝水吃東西啥的一定會碰到,塗的藥也一直會被抹到。喝水可以改用吸管,但吃東西就無解…前幾天,看已經結痂,以為差不多好了,吃飯時湯匙又不小心畫到,馬上血流滿口…(°ཀ°)

嚇得我還趕緊買了罐B群,每天嗑兩顆…

還好兩天後的一早,吃完早餐後小心翼翼地擦了一下嘴唇,當痂掉下來的瞬間…

爽啊!!!ヾ(*´∀ˋ*)ノ

也給了我一次教訓,身體還是要好好顧,絕對不想再得第三次皰疹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