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了…

上個月的日記數應該是創了05年以來最低數字吧…平均三天才寫一篇,明明每天都上網卻什麼也打不出來,應該是陷入前所未有的blog低潮期…=_=|||||

歌詞blog倒是更新很勤,算算再大約20幾篇…就終於能完成「PIERROT歌詞全翻譯」的野望啦!*^-^*(←自爽)(不過還有個小問題是有幾首歌詞完全咕狗不到…其中一首就是最後單曲的c/w「Utopia」…好吧,我承認我到現在都還沒買那片單曲*眾狂毆)

以下照例仿週刊●聖的條列式亂記:
  • 之前寫過Janne在2ch的暱稱,至於PENI在2ch的暱稱…
    HAKUEI是「兄」…因為年紀最大;
    O-JIRO是「殿」,應該是因為「すすめ!!とのさま」?
    千聖兄…「髮」…這就不知道為什麼了…因為頭髮長?@ε@;
  • 說到Janne就還是提一下吧…youちゃん前幾天的tour東京場…親友大神和shu爸自然都有捧場…ミトモさん也有去…但是但是,最令我驚訝的還是…卡優也去了啊!!!ちょ...やばい萌え!!(w´Д`w)←喂。自從solo以來一直都是一匹狼的某人終於…*感淚*やっぱ萌えた~~vvvv
  • 據說youちゃん在便利商店買煙還被店員以為未成年…噗…是有沒有這麼厲害的逆成長!?大神風呂前幾天的照片也很恐怖啊…(風呂真是萌えネタ發信地vv*毆)
  • 上星期的野台據說是最後一屆,有點可惜啊!直到最後也跟我無緣…但這次來的團真的不怎麼有興趣,也沒辦法…(愛來的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不愛來的…死都不肯來…)雖說參戰426場以後就不再那麼渴望參加LIVE,但我還是想點名某灰團某安團…快點來啦喂!!(當然,復活的某邪團,還有某盤團若哪天來了我也絕對衝啦!)
  • 最近台灣這裡好像在做貧窮貴●子日劇版(我家沒第四台,看不到),於是又看到去年被吵到爛的選角話題又出現了…但主角就算了…跑到某版去看才發現まっちゃん被鞭好慘啊!!=▲=|||なんてこと!嗚喔喔まっちゃん很可愛呀別討厭他…(雖然心裡明白,まっちゃん那樣特徵鮮明的長相給人的印象是很極端的…)還是覺得要怪就要怪製作人迷信傑●斯牌吧!事實上應該也有嵐迷覺得二宮不適合太郎這角色吧?最後我還是要主張演太郎的最佳人選是瑛ちゃん…vv(←沒人問你!)

留言

  1. 那首歌詞我有找到~網址還存留著只是老覺得有一個字是我家電腦顯示不出來...
    http://shibuya.cool.ne.jp/recipe/ha/pie/hello02.html

    you是很可愛啦可是未成年也太妙了XD
    啊...突然連想到HYDE

    野台也不算最後一屆啦 據說是兒童樂園可能要拆也有人說只是要重修 可能等到有場地的時候野台又會復出XD
    我相信某安團會來的!!!!!
    大哥都有在逛BLOG的 偶爾開放的留言我們也有請求他來台灣(喂)
    只怕他是來FC旅行的OTL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太感謝了!是說,兩年前還可以咕狗或雅虎到這個歌詞的…但自從一堆日本歌詞站都很沒良心改成flash版之後,就完全找不到啊!馬上存下來列為第一優先更新,謝謝~QwQ

    youちゃん…大概因為剪頭髮又年輕起來了!不然其實我相信他如果沒打扮還是看得出來年紀(毆)

    某安團啊…希望大哥不要因為某「L組」一直來就賭氣不肯來呀…Orz就算FC旅行也好啊…搞不好一來就會發現台灣是個好所在~^皿^

    回覆刪除
  3. 兩年前啊...說久也不久XD
    flash真的很困擾人啊
    記得之前有一次我還真的笨笨的自己用Word的日文一個一個慢慢打(毆)
    版主還缺那些我有看到的話會注意一下的←不知道在期待什麼

    人畢竟都會老的啊(嘆)
    看看大哥以前跟現在
    現在連柳幫他化好妝依舊眼袋(喂)

    應該不會賭這種氣吧...
    再不來我就等他下次開留言的時候狂留台灣←深深覺得每次都是去亂的......
    L組根本就是吃定台灣了 明年還開兩場LIVE是......(掩面)

    回覆刪除
  4. 基本上大部分都有,網路上找不到的還有歌詞本可以看(只是這樣要查單字就比較麻煩)。哦對了,還有一首叫「自主規制」,我還沒去找過…準備等手邊的翻完以後再全力去找;;

    大哥的眼袋好像從以前到現在都沒好過,難怪老愛戴墨鏡…不過這人外表雖然成長很多,內在似乎是越來越幼稚…(=ε=)

    上上次我在日刊思考回路也留言叫他來台灣,被他裝死沒看到…(上週爸爸和弟弟難得參戰,可惜沒空收看轉播,扼腕!)

    回覆刪除
  5. (我丟)
    http://www.esnips.com/doc/93ca1305-176d-4b95-bddc-9ffabf04d34c/HAKEN-KREUZ
    其實我大部分的歌詞都從這個人的上傳空間找到的XD
    說到自主規制...老是讓我想到YOUTUBE上的某場LIVE(噗嗤)

    大哥的眼袋的確沒好過但總覺得更嚴重了|||
    因為愛戴墨鏡所以越買越多啊(嘆)
    俗話說老人小孩性嘛(請用台語念XD)

    啊...難到說我看到那個名字後面有台灣的就是版主?!
    大哥說不定改天跟柳聊一聊說要來台灣玩XDDD
    我在NICONICO有看到有人上傳上次跟這次的
    因為我家根本跑不出來所以只能看別人上傳的OTL

    回覆刪除
  6. 謝謝網址啊!因為我一向用線上辭典查單字,所以可以複製貼上的歌詞就會比較方便(如果要自己打,常常很多漢字都打不出來||||)

    咦?跑不出來嗎?我家用中華電信跑還滿順的(是說第一次。第二次和第三次我都翹頭沒收看||||)原來nico早就有了?改天去看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