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74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溫馨的重逢~😊

經歷了第73集超神回(動用這麼多畫師甚至還設計特殊片尾來做哈德拉的結局,動畫組真是太太太懂老漫迷們的心啦!💖💖💖),這集「省資源」應該也是可以被原諒的吧~畢竟接下來還有數不盡的名場面啊!而且就算省資源,我覺得這集的節奏也比第27集好很多啊!

上集出現在達伊等人面前並將波普與哈德拉救出方塊9陷阱的,不是別人,就是大家以為已經壯烈犧牲的阿邦老師!跟徒弟們一陣寒暄後,阿邦說明自己當時並沒有死,而是被自我犧牲咒文的力量彈到海上。話還沒說到一半,阿邦忽然感受到一股不穩的氣息,於是要求徒弟們先離開現場…原來被哈德拉貫穿胸口的死神基爾霸恩,居然還活著!阿邦用神秘的羽毛控制住死神的行動後,代替哈德拉向死神揮出了憤怒的一刀!【題外話:終於明白為什麼同人界會有ハドアバ這個CP了,不過我不萌這對←沒人問你】死神悻悻然離去,阿邦則去跟徒弟們會合。然而修凱爾這時突然開始耍彆扭(?),對著阿邦說:「你太弱了!」,讓眾人滿臉錯愕…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這集不但塞了很多回憶畫面,也有一些動畫原創台詞&動作,像這幕波普鼻水大爆出還黏到阿邦老師的衣服😂。不過這部的動畫原創都超自然啊!👌不像爸窮只會專搞些邏輯不通+扭曲角色的原創#=皿=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自覺無顏面對師父的大師兄
【《ダイ好きTV》前野智昭特別提到這幕是跟原作漫畫相反的角度畫修凱爾的表情--マニアックすぎ!😂話說每集回顧前野さん完全不看腳本就能流利講出所有角色的台詞,到後來梶裕貴也懶得吐嘈了…但是,兩位OTAKU(失禮)主持的
《ダイ好きTV》也在下星期要換新主持人了…有點難過~希望下組主持人不會太冷…雖說要跟前野さん比鐵粉程度是誰也比不過😅】
【順便一提上星期的《ダイ好きTV》跟動畫本篇一樣必看啊!!b>0<d難得請到關智一櫻井孝宏同席,真的很精彩啊~關さん提到其實他接演哈德拉的壓力滿大的,因為被觀眾不時拿來跟舊版動畫的聲優青野武比較。青野さん本來就是關さん十分尊敬的大前輩,所以他演哈德拉時也盡量模仿青野さん再融入自己的演技…個人覺得關さん表現很棒了~不理解那些到現在還在糾結「前任聲優比較好」的人的心態…老話一句:是想招魂叫青野さん回來演嗎?=_=】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阿邦老師對哈德拉施展自我犧牲咒文「美加恩特」
(上星期超級無敵帥的哈德拉,這星期就被挖出黑歷史鞭屍,情何以堪😂)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被芙羅菈贈送的「卡爾的護身符」救了一命的阿邦漂流在海上…原來阿邦老師是穿衣顯瘦型的?←重點錯誤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就算沒力氣跑步,波普你也太悠閒了吧!😂😂😂(鄉民戲稱波普這樣子像《幽遊白書》的戶愚呂兄)

另一個情報是下集開始有新的片尾曲了!歌手名字是「ミテイノハナシ」,20歲…( ゚д゚)ポカーン…好像是網路素人出身的新人…TOY'S FACTORY果然沒人才…不過,有了目前片頭曲的向井太一的例子,就算不是連載世代,只要歌曲&歌詞符合《ダイ大》的世界觀,我也欣然接受,拜託打我臉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