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體驗《ダイ大》ロスOrz

上星期四官方再度公告,因為3/6發生的駭客入侵(不正アクセス)事件,造成動畫公司東映(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系統停止,影響動畫製作,所以《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至少到4/2都不會播出新集數…但,要注意官方並「沒有」明言4/9就會恢復正常…

更慘的是,隔天東映又宣佈,原本預定下個月(4/22)上映的電影《七龍珠超 超級英雄》(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也要延期!

連堪稱東映的看板作品《七龍珠》都受影響,還可能被迫放棄日本黃金周檔期…

這次駭客事件比想像中還嚴重啊…!!Σ( ̄ロ ̄lll) 

《ダイ大》也好不到哪去…本來以為比起其他三部受影響作品,《ダイ大》遲遲不宣佈延期是因為還有得救,看來只是因為《ダイ大》牽涉的異業合作比較多,所以要花更多時間喬事情。可是像3/19出刊的《V JUMP》五月號就完全來不及搶救,結果刊出來的內容全是預設第73~74集播出後的企劃,手遊和卡牌遊戲也都是「某人」的新招&新卡…orz

動畫組想必也很無奈,乾脆在公式網站直接放出對應動畫第73集的漫畫版免費閱覽!\(*´▽`*)/(如果不想被爆雷可別點嘿~)

本週的《ダイ好きTV》繼續播出「特別篇」,看來是上星期種崎敦美直播後繼續錄的。雖然超級感謝種崎小姐百忙之中撥空來當救火隊,也很感謝サイトーVさん辛苦想企劃,但說真的…這兩個人的組合還是有點…冷啊~~😓至少讓豊永利行梶裕貴前野智昭取代其中一位應該好很多…(好想念OTAKU TALK😢)

是說如果正常播出,這時候也應該會宣佈四月開始的新ED的內容了…嗚…現在是連四月能不能看到波普和達伊逃出方塊9🃉都不敢抱希望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