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4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
魔王巴特拉(ハドラー/動畫譯名:哈德拉)復活!

関智一キタ━━━━━━(゚∀゚)━━━━━━ !!!!!

小關太厲害啦!👍第一次看他配反派…還是「小物感」這麼重的😂…也這麼適合!如果不是早就知道配音我應該猜不出是他!

這集的步調較慢,應該是刻意把重頭戲放到下一集。比起過往幾部重製動畫的步調,實屬難得(大部分重製動畫頂多只能拿到三季的份量(像《潮與虎》(うしおととら)拿到三季就很厲害了,你看那個爸窮…),幾乎沒一部不是在趕火車)。

看到現在覺得新版動畫表現相當不錯,不管是作畫、配音和劇本都在水準以上(OP也越聽越習慣了),可惜時代久遠加上現在當紅的是別的作品,這部的收視率在日本不是很好😢(在巴哈動畫瘋的瀏覽次數也是倒數的,被一堆無腦萌、輕小說改編甚至原創動畫壓在地上打orz)…唉…但願動畫組能堅持下去,讓我們這些老漫迷完成心中那塊遺失的拼圖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