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15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結果這集沒有前情提要(上一集果然是特例)。大部分劇情也照漫畫演,只加了一段艾美要巴達克與士兵在塔上留守&保持熱氣球待機狀態,還有眾人撤退時,瑪姆扔出裝有閃熱咒文的子彈讓弗雷查特引爆,弗雷查特事後說瑪姆「看起來很可愛,想不到也有兩下子」,改成讓何布=波普詢問這件事(可能是怕弗雷查特的發言有性別歧視吧…呃…現在電視動畫播出稍有問題就會被特定團體攻擊,變得顧慮很多,反而以前的動畫自由多了~~😓)

最後是大魔道士麻德利=馬德利夫(マトリフ)登場!想必吃豆腐的畫面一定會被和諧很多…😅(但如果把麻德利演得太正經,也就失去了這個角色的特色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