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Diver」獲得白金唱片認定!

看到這消息時,真的是差點哭出來…

春馬的單曲《Night Diver》終於獲得日本唱片協會的白金唱片(Platinum)最低累計出貨量>25萬張💿)認定啦~~!!。:.゚ヽ(*´∀`)ノ゚.:。

日本唱片協會網站截圖

春馬くん見てるか?😭 

おめでとう!よかったね!よくがんばったね!👏👏👏


真希望春馬生前能受到更多這樣的肯定啊…

不過,看看唱片協會網頁,其他同樣在10月認定的作品,幾乎都是在「唱片發行月」當月認定的耶…

跟《Night Diver》同一天(8/26)發行的某男團單曲,在當月也就是8月就認定白金唱片了(↓)。即使《Night Diver》當時還沒達到白金唱片的標準,初動15萬張的成績也早該可以申請金唱片(Gold)了…😒


雖然認定成功算是要感謝A社出面(只有唱片公司才能提出申請) ,但這公司為什麼不能再主動積極一點呢?要不是日本春迷們運用社群力量三催四請、大聲疾呼,是不是又要打算裝死下去!?😠

是說,這麼令人振奮的好消息,Y!日本也只有一家媒體報導而已…叫我怎麼相信沒有幕後的黑暗力量💀在操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