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牠)

身為一個它它,連假居家隔離完全不是問題(=w=)。剛剛亂轉電視看到2017年重拍的新版《牠》(It,舊版譯名《靈異魔咒》),雖然平常不太喜歡恐怖片,不過還好大白天看恐怖感也減半,就這麼看完囉…

1990年的舊版電影我只看過一次(不想看第二次),又是十幾年前看的,可能現在拿來比較不是很客觀吧~但我還是覺得,舊版比新版恐怖,尤其是小丑…舊版的小丑比較讓人毛骨悚然,雖然有些特效假假的(例如浴室那段),但怪異的特效反而讓人更不舒服;新版看預告片時不知小丑在衝殺毀,看了正片還是不知道牠在衝殺毀(太多暴衝場面,看到後來都麻痺了);舊版小丑的血盆大口超噁心,因為看起來像真的嘴巴,新版小丑張開嘴巴一看就知是電腦特效…

不過新版的小童星表現不輸舊版。飾演舊版主角童年比爾(Bill)的強納森布蘭迪斯(Jonathan Brandis)當年是炙手可熱的美少年演員,但長大後事業發展不順,2003年抑鬱自殺身亡,年僅27歲,真的很可惜…

強納森布蘭迪斯(Jonathan Brandis)
舊版演員無論大人還是童星,我最後只記得強納森布蘭迪斯…
當年比爾的盈盈淚光有揪到我的心~

新版比爾由傑登里柏赫(Jaeden Lieberher,現在改從母姓為Jaeden Martell)飾演,第一印象並沒有強納森布蘭迪斯來得搶眼(因為太瘦),但多看幾眼發現也是個挺漂亮的孩子…

Jaeden Lieberher

但為什麼…這麼清純可愛的比爾,長大後變成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啊~~◢▆▅▄▃崩╰(〒皿〒)╯潰▃▄▅▇◣

Sophia Lillis
飾演貝弗莉(Beverly)的蘇菲亞莉莉絲(Sophia Lillis)比舊版漂亮多了!
舊版的貝弗莉路人到我忘記有這個角色←喂

舊版我也比較喜歡童年的部份,雖然還沒看過新版的第二集,但光看成年版的演員名單,我還真沒啥興趣…(我對演員本身沒意見,但對童年和成人的落差有意見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