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Stephen King's It

剛剛終於把上次敗的最後一部恐怖片拼完了,是Stephen King的小說「It」,片名中譯為「靈異魔咒」…其實若照英文直翻的話…「它」…根本看不出來在演些啥*汗*,所以中文片名就不用太計較了。(讓我想起另一部恐怖片,英文是「The Thing」…也是不知道是啥米東西*=.=;;*)

故事大意:在緬因州的一座小鎮陸續發生兒童失蹤事件,只有七名小孩知道事情的真相--是「It」把那些小孩抓走了。七名小孩同心協力擊退了「It」,但過了三十年後,「It」又回來了…

片中的「It」是以小丑的形式出現,常用「(氣球)飄起來~」之類的話誘騙小孩子。雖然本片沒出現什麼血腥鏡頭,但那小丑的臉也夠噁的了…(=.=;;)本片感覺跟「Dreamcatcher」(捕夢網)實在太像了,都是幾名好友小時做了某某約定,長大以後一起擊退敵人(也都有一兩位犧牲者),看完還有點小感動…我比較喜歡小時候的部分,演員比較可愛^^(喂),不過剛剛去IMDB找了一下,其中一位演主角童年的童星,竟然在兩年前自殺身亡了…*T_T*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