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ムライファイト!全彩番外篇

繼前幾天《WHISTLE! 哨聲響起》推出全彩番外篇之後,《哨聲》本身的續集《サムライファイト!》也推出全彩番外篇,而且目前也開放免費觀看(到9/6為止)

給沒看過《サムライファイト!》的人的簡單介紹:就是腹黑祭(不好意思,過了快二十年我還是不喜歡他)的兒子跟一群愉快小夥伴踢球的故事~其實我相信很多哨聲迷看完這部漫畫,在意的不是風祭或他兒子更不是那群小夥伴,而是高井居然娶了有希!!這有沒有天理啊!!!(#`皿´)

這部番外篇,一開始是風祭父子去某髮廊剪頭髮,離開後,髮廊下一個客人是三上!不愧是有著謎樣高人氣的角色啊~是說有一格三上頭髮放下來(→)這這這根本就是我的親親一馬吧!!??(可是同樣是傲嬌,還是かじゅま可愛多了啊!!←沒人問你)

弄三上的頭髮弄到一半,髮型師出去接電話,我才知道~~

這位看起來頗可愛的「學弟」(因稱呼風祭「前輩」),居然是

野呂!!!!Σ(*゚д゚ノ)ノ

就是《哨聲》櫻上水足球隊一年級那個圓滾滾像包子的後衛,曾經跟不破槓上,後期身材有瘦下一點,但長大後還真是男大十八變啊!!!!(題外話:動畫重配音版的野呂是釘宮理惠配音…)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