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刊登在「ジャンプ+」網站(少年JUMP的電子版),但目前開放30天免費觀看,《哨聲》迷們速速把握機會吧!!(直接線上觀看按此

會有這部番外篇的誕生,主要是去年五月日本有《WHISTLE! 哨聲響起》20週年紀念展,當時以隊伍為單位舉辦人氣投票,最後勝出的是「櫻上水中學」(嗚~我比較想看東京選拔←應該說是想看U-14)。因此番外篇出場的角色以櫻上水足球社員為主,時空背景則接續本篇,也就是風祭受傷後~出國治療這段期間,阿成也考慮轉學到關西。眾人表面上是辦風祭的歡送會,但其實是要歡送阿成,而歡送的方式就是--比賽!所以最後又加入了飛葉&武藏森角色亂入~

嗯…雖然劇情不錯(能看到成水恩愛♥我就滿足←)但樋口老師的畫風還是…Orz(唉~為什麼身體一定要畫那麼瘦小!?每個人都跟紙片人似的…=.=|||||)

月底還會有《サムライファイト!》的番外篇,這我就不怎麼期待了(是說也不知道是不是也能免費看)…當然如果成水出現就另當別論…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