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迪回歸!

Andy Murray
© Getty Images

Welcome back, Andy Murray!!

雖然是雙打…但復出即奪冠還是很棒!!d(`・∀・)b

不過也要多虧Lopez幫忙!!之前不是很喜歡這傢伙,但這次單雙打都奪冠太強了吧!小安迪跟他也較有默契,這星期的伊斯特本站改跟也是雙打高手的巴西Marcelo Melo搭檔,第一場就慘遭女王杯的第一場對手哥倫比亞搭檔掃地出局…^0^;;

結果小安迪的信心可能又被打擊到了(!?)…本來他溫布頓還想報名混雙,一方面被女子選手如Barty等拒絕(小安迪的眼界高,專找雙打高手,但混雙本來就是比女雙還雞肋的賽事,何況他找的是連單打都參加的人,當然很難找到~~),這幾天小安迪大概要幫自己找臺階下,改口說可能不會打混雙,因為他收到布萊恩兄弟的告誡說,溫網天氣向來不好,有可能雙打的比賽會被迫一天打兩場,而自己剛復出還是不要一下子太操…云云。哈~其實我怕他跟溫網的搭檔Pierre-Hugues Herbert也沒啥默契,搞不好第一場就會出局。(聽說Herbert今年為了衝單打成績跟原本的搭檔Nicolas Mahut暫時分手,結果溫網又跟小安迪搭檔,讓Mahut有點不開心( ̄ω ̄;))

對照一月充滿淚水的記者會,看到小安迪又開始在球場上奮鬥+招牌碎碎念(看了冠軍賽片段,奔跑甚至翻滾救球的安迪…好感動~~(TmT)),身為球迷,太高興了…無論能不能再次拿到大滿貫,能健康打球就是最棒的…歡迎回來!Andy Murray!!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