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Murray宣佈退休計畫

…中午看到這新聞,就鬱卒到現在…


不像棒球常有打到40幾歲、籃球雖然節奏快但30幾歲一尾活龍的球員也比比皆是…網球選手職業生命真的很短,能闖出名氣已經不容易,能登上世界之巔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另一位我愛的安迪(Andy Roddick)早在30歲就高掛球拍費雷羅(Juan Carlos Ferrero)也是…其實…遲早都要接受喜歡的運動選手退休的時候,但為什麼這天會來得這麼快啊小安迪……!!。・゚・(つд`゚)・゚・本來前幾年還想說Rafa哪天退休我就要全力支持你的…(事實上2016年Rafa低潮時我整個已經轉雷粉了)怎麼比Rafa年輕的你卻比他提早結束職業生涯…!!

上一篇寫小安迪的文章還是年終第一&世界第一…這會卻要寫他即將退休…好難過啊啊啊啊啊啊…以前講過我很久以前本來不喜歡小安迪覺得他是個毛躁屁孩、脾氣好像也不好…後來聽說是個宅宅立馬被萌到(←),深入了解他後就越來越喜歡這個耿直boy…他是個很真誠的人,看起來沒啥表情冷冷的,但其實是個暖男,也常常仗義執言…當然球技也很棒,有人說他的比賽很無聊,我卻超愛他那神一般的救球能力…誰知道就是因為如此拼命救球…拼上了球員生命,甚至還影響到日常生活…

或許已經無法期待小安迪的澳網…(對上近況絕佳的Bautista Agut,一輪遊機率幾乎百分百Orz)只能期待…像品超(Juan Martin Del Potro)說的…再撐一下!至少,讓家鄉父老見證一位傳奇退休的時刻吧…小安迪,他值得一場榮耀的退休儀式!(´;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