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イッスル!W》休載

因為「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這篇點閱率一直滿高的,所以這邊提一下,那就是樋口大輔老師日前已經宣佈因為身體因素決定暫停連載《ホイッスル!W》…

其實這部的連載一直都斷斷續續的…所以雖然2016年就開始連載,單行本到現在也才出四集…說真的劇情也不是很吸引我畢竟主角都是小學生,對我來說唯一的樂趣就只在看誰誰誰是《哨聲響起》哪個角色的小孩…但目前跟《哨聲》有連結的,也只有煌牙是天城的兒子、虎治是水野的弟弟、某女子足球隊隊員是不破的女兒,有個長相&個性跟阿成87%相似的角色連名字我都忘了…(←這部的問題點在於太多角色沒有記憶點…當然只有斷斷續續看連載也沒買單行本的我記憶力也很差)

另一方面,老師的畫技…不是我要說,也比《哨聲》那時差多了…人物比例頭大身小這問題一直都沒改進,小學生就算了,偶爾重畫《哨聲》的角色也是會這樣。

連已經很不定期連載的《ホイッスル!W》都休載了,我看將來看到樋口老師的商業誌新作的機會也不大了吧(或許以後就跟淺美裕子老師一樣去畫同人)…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