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弦定音!(この音とまれ!)動畫感想#01、#02

一弦定音!
內田雄馬在這裡跟在《BANANA FISH》的氣氛真是差太多XDD(配亞修時應該憋到快內傷了…)

先前寫過《一弦定音!》(この音とまれ!)這部漫畫的一點小心得。本來我很懶得追當季動畫,但因為還頗喜歡原作漫畫,加上《BF》的cast跟這部動畫高度重複,所以就還是來看看動畫版做得如何。看過漫畫但劇情細節已經忘得差不多(←),也不像《BF》有書本在手可以對照,所以之後的感想也不會特別寫原作對照。

OP、ED:都算好聽、畫面也OK(老話一句:看過爸窮,所有OP/ED在我眼中都變成神作畫),就很青春這樣…

作畫:當然,無法比擬原作的細緻,不過我覺得已經不錯了。是說連續看兩集我覺得第二集作畫比第一集好?(一般來說應該是相反)

配音:愛OK、里和…也OK吧?(我對現在女聲優也不熟)、武藏的聲音,不知為何有點不習慣。但最不習慣的是哲生--細谷佳正!!在《BF》是亞修(=內田雄馬)的死對頭歐撒,在這裡竟然變成愛(=內田雄馬)的死黨…聽到哲生一開口我就忍不住OS「歐撒你跑錯棚啦!」。另外,配武藏的學姊的朝井彩加是爸窮的蟬玉…(不好意思,蟬玉在爸窮只有一句台詞#=皿=)

音樂:這應該是目前大家比較不滿的地方,作為一部箏樂推廣作品,第一集居然沒有任何箏樂聲!第二集總算有了但也只有一小段,希望以後漸入佳境囉~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