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部落、樂多日誌相繼關站

其實都是去年的舊聞了只是記錄一下…天空部落是2018年8月宣佈,10月正式關站,不過網站還是在,因為號稱是「將保留與未來經營方向契合的部落格」…結果可以看到,被保留的幾乎就是網誌界的最大宗文章類型--「美食文」和「旅遊文」…其實這也是我覺得最沒特色的文章…

首頁右上角還有「註冊會員」連結…都已經關閉了還有誰會想註冊啊…(☉д⊙)

天空部落宣佈關閉時還有不少新聞報導,去年11月樂多日誌宣佈關閉(正式關站是2019年4月)就真的是沒啥人理會。同時宣佈關閉的還有另一個服務「優仕網」(沒在用,但好像放很多亂七八糟(?)的玩意兒…大概都是學生在用吧)。

再仔細看,原來樂多日誌現在背後的公司叫「嚮網科技」,就是LINE的子公司之一…那不想繼續玩blog這塊也是不意外,何況樂多日誌現在有積極經營的用戶到底有幾位?

2006年天空部落和樂多日誌還曾鬧過用戶&網域糾紛,沒想到兩個到最後一起走上末路…現在台灣比較大的BSP就剩PIXNET、Xuite、PChome新聞台吧(其實後兩個還在我還滿意外的),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