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迪的近況

雖然上星期在記者會聲淚俱下表示準備退休,也不意外一輪遊,但不是一面倒被阿古(Roberto Bautista Agut)痛宰而是五盤大戰的結果,以及現場觀眾的熱烈聲援,似乎讓小安迪(Andy Murray)撿回了一點信心(所以造成他急急忙忙開記者會的原因明顯就是之前熱身賽打爆人家的某人),連澳網官方都「貼心」準備了退休致敬影片,當事人小安迪反而一臉懵逼:『WTF?連致敬影片都準備了這下我不退休好像不行?』;傑米哥哥(Jamie Murray)也覺得『有點奇怪』…


不過身為自嘲界第一把交椅(?)的小安迪雖然在場上沒把話說死,事後還是自己跑去空無一人的澳網球場開直播,最後對著鏡頭扁扁嘴揮揮手,好像真的要告別這個傷心地的意思…(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šević叩關溫網四次終於成功,小安迪已經蒐集五個澳網盤子幾乎是史上最悲情,沒有比澳網更讓小安迪傷心的地方了…Q_Q)

目前只確定小安迪二月不會參加任何賽事,雖然記者會上說溫布頓是他想退休的地方,但這幾天包括美國雙打好手布萊恩兄弟之一鮑伯(Bob Bryan)也跳出來,說自己接受髖關節手術植入金屬髖關節(metal hip implant)後現在已經可以跑跳蹦,也和兄弟再度搭檔參加賽事,並推薦自己的醫生給小安迪,不過看來小安迪還在評估…畢竟一動刀可能又要花一年恢復,顯然沒辦法參加今年的溫網,鮑伯也承認單打強度比雙打高很多所以他的建議只能當參考…

是說自從小安迪宣佈退休後,在推特上和英文新聞都看到不少溫暖的言論,除了大安迪(Andy Roddick)、傷兵界第一把交椅(啥)品超(Juan Martin Del Potro)第一時間雪中送炭,因為小安迪平常支持女權不遺餘力,女網選手也有不少欣賞他的人(但不包括某位黑人媽媽吧!哈!)。跟小安迪最「麻吉」的屁孩Nick Kyrgios(我永遠不會拼他的姓…)也多次發表長篇大論描述他跟小安迪之間的基情友情…(ps. Kyrgios的死黨Thanasi Kokkinakis最近也在訪問中盛讚小安迪是個大好人"He's super nice."))也許像茱蒂馬麻(Judy Murray)說的,小安迪真可以考慮以後當教練來教化網壇這些屁孩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