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願望,一年滿足

Andy Murray
© Adrian Dennis/Getty Images

溫網第二冠=第三座大滿貫
史無前例的奧運單打衛冕金牌
職業生涯最佳戰績78勝9敗(比公牛隊還神^皿^)

如今,再加上本來以為是遙不可及的年終賽冠軍年終第一!!

What a year for Andy Murray!

澳網再度飲恨、幾個大師賽空手而歸、法網又痛失良機…上半年的小安迪,只有羅馬一役足堪告慰。法網結束後,許多人認為今年又是某人唱獨角戲了…誰會想得到,這場法網決賽就是兩個人的分水嶺!?即使中國賽事豐收,謹慎的小安迪自己都沒有把握,一直說今年應該沒有機會當球王…

真的當上球王,質疑聲卻此起彼落,於是,在年終賽等待小安迪的是超硬的籤表,彷彿就是上天要小安迪親自證明:他是名副其實的球王,讓他用球技堵住所有悠悠之口!於是,小安迪在一星期之內打敗了世界第六、第五、第四、第三和第二名!(包括三位大滿貫冠軍、兩位大滿貫亞軍)小安迪…抱歉,我再次低估了你的能耐,沒想到你真的辦到了這不可能的任務啊!!

明年是不是安迪元年,誰也說不準,不過至少這個當下,榮耀是屬於小安迪的!恭喜小安迪,終於在「BIG 3」的陰影下,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