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FISH #14

呼~本家整頓工作告一段落,終於可以來寫本週的香蕉魚感想…老實說看完第14集還滿激動的…主要是…

新OPキタ━━━━(゚∀゚)━━━━ !!!!!

BANANA FISH
開頭就跟鋼彈W致敬(誤

BANANA FISH
完全是女主角定位的英二…

BANANA FISH
好腐…可是好愛

新OP雖然歌詞還沒去找,但曲子很好聽,重點是影像好棒啊啊啊啊啊~~!!還把蕭特葛利夫哥哥放進去根本是意圖使漫迷們淚腺崩壞~~本來想說為什麼亞修要在雪地中走路,被5ch鄉民點醒才察覺…是要呼應「吉力馬札羅山上的豹」啊!!!(((゚д゚)))而且照預定這部動畫會是在12月完結…正好是冬季…該不會真的如鄉民猜測的…OP中亞修這副慘樣就是最後結局的樣子…||||Orz


舊OP也不差但真的好愛新OP♥♥♥♥…絕對不是因為後面的腐腐畫面…我當年看原作時真的覺得亞修和英二只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認真*

新OP「白」(ブランカ)也登場了~官網也終於放上白的介紹。造型跟漫畫沒差很多,期待森川さん美聲快出現!!(*´∀`)~♥。對了我也很喜歡OP裡的辛!!辛其實是我這漫畫裡數一數二喜歡的角色(肯定超過英二←)(不過長大後的辛我沒那麼喜歡…=.=;;)

新ED(由唱舊OP的樂團主唱)雖然不錯但比起OP沒那麼有衝擊性…ED的意象應該是如網路上推測的,呼應《A Perfect Day for Bananafish》作者沙林傑(J. D. Salinger)的另一名著《麥田捕手》(The Catcher in the Rye),不過5ch討論串很多鄉民跟我一樣,看到麥田是先想到樹夏實的《OZ》…^^;;

新OP和ED主要都是英語歌詞,BF這個作品的主要舞台是紐約,主角們大部分都是美國人所以我覺得放英語歌沒問題,反觀那個爸窮喔…(講到爸窮就想罵人…#=皿=是說看到BF的OP和ED都這麼精美,更讓我覺得爸窮的OP根本垃圾…ED也只有曲子和背景可取…「熱愛原作的團隊」!?我呸!)

說回本集,除了警察的部份對話、馬克斯&伊部去亞修公寓以及馬克斯&查理的一段對話,原作裡從歐撒死亡到亞修移送國立精神衛生中心之間的劇情幾乎全部演出來了!雖然很高興演出很多細節,像是沒刪掉傑金森組長和查理在亞修病房外的對話(他們雖然不是要角,但有些台詞也很有哲理)但令人更擔心後面要怎麼塞了~~(目前正好對應單行本第九集完)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