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健檢日

幾星期前在報上看到HP有筆電健檢活動,重點是保固外的筆電也可以參加,而且時間在週六(上班族的福音!),於是馬上幫我的老筆電報了名。今天是健檢日,很不湊巧遇到了颱風來襲前夕(這一兩年跟颱風特別有緣Orz),還好出門時雨不大。

來到善導寺站的HP據點,跟想像中不太一樣,只有一兩個人在等,該不會每個時段就只開放兩個名額吧?如果那樣我運氣倒挺好的。去櫃台報到,把筆電交了出去,就好整以暇地坐在那裡等。還可以領到小餐盒,裡面有鋁箔包飲料、小餅乾和鳳梨酥,最後則會再領到一個有HP字樣的水壺。

等待時,房裡有提供書報雜誌和飲水、茶包、咖啡包等,也可以用旁邊的電腦上網。我本來還怕無聊所以帶了書,結果沒派上用場,才看了兩本壹週刊,我的電腦就出來了。

我的筆電沒啥大問題,不過我參加健檢的重點本來就不是修電腦,而是讓專業人員幫我「清潔」,尤其是鍵盤和風扇的灰塵,因為我自己不會清…f=.=;;

整個過程約五十分鐘結束,整體來說滿舒服的維修經驗(因為是免費的,呼呼…)。希望經過清理後,我的筆電可以繼續老驥伏櫪啦~!

今天領到的「來店禮」

留言

  1. 看到這篇...
    都想給個「讚」了!

    回覆刪除
  2. 這活動真的不錯
    希望每年都可以舉辦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