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舞台劇之扮相照Ⅱ

標題接續這篇

又晃到了花咲ける青少年(天國少女)舞台劇的官網,發現明年第二梯次公演的扮相照已經出來了!這次新增了一堆角色…康、哈利、藍基亞…甚至還有馬哈帝篇的普雷多、凱薩琳等…可以說是該出來的角色都到齊了吧!

花咲ける青少年舞台劇
花咲ける青少年舞台劇

魯瑪換人演(大河元氣→篠谷聖),不過這個魯瑪看起來也不錯~然後是康(古原靖久)…不知道演員是真的很白還是塗了白粉…但至少白一點配上金髮效果還算OK…

這樣看下來…新郎候選人裡面最不滿意的依舊是立人…(難道是照片選得不好!?)

其他角色也還好…是說那個演撒曼多皇太子的鈴木擴樹…是之前《夢回綠園》日劇版的瞬啊…囧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