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舞台劇之扮相照

之前有寫過一點花咲ける青少年(天國少女)舞台劇的事情,話說我那天閒閒沒事去點舞台劇的官網,就看到TOP照秀出了演員的扮相!(之前網站有介紹演員,但都沒放劇照,演員的照片也都不是定裝照)

花咲ける青少年舞台劇
花咲ける青少年舞台劇

呃…從中間的主角說起…

花鹿(AKIRA):不錯!中性又脫俗,理想的花鹿真人版!
往左…立人(久保田悠來):我覺得他長得太幼了(跟花鹿比起來),而且沒有東方美…
再往左…由金(廣瀨友祐):咦~我以為由金只能讓外國人演,但這位還滿有味道的!合格!

再往左…對不起…左邊這些人我還真是認不得是哪些角色(|||||) 尤其是最左邊的…漫畫上有這種角色嗎!?(後經對照演員長相,原來左至右是葉原(香港小混混老大)、曹、寅之介…都很不像啊啊啊!)

花鹿的右邊…魯瑪(大河元氣):感覺也不錯!雖然沒有東方藍的眼睛但陽光的笑容加分啦!
往右…諾威(壽里):整個很不滿意…諾威怎麼會找長相這麼軟弱的人演…又不是皇太子!><
再往右…沙利(矢吹卓也)&欽達(林修司):沙利看起來太精明,欽達還OK…

以長相為標準,我覺得花鹿、由金、魯瑪的人選最符合漫畫的形象,最差的就是諾威了啦。康和哈利、藍基亞等角色是要在明年二月的公演才會登場…沒想到康到了舞台劇還是一樣悲情…^o^;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