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父筆記開始!?

儘管這個年代是線上遊戲當道…但在我乏善可陳的遊戲經歷中,最愛的三個遊戲都是單機版電腦遊戲:一個是「明星志願」(大宇,1995),一個是「夢幻西餐廳」(華義,1997?),一個就是我三年前發文懷舊過「美少女夢工場2」(精訊,1993)。

明星志願後來發展成系列,但除了第一代以外我都沒玩;夢幻西餐廳也出了第二代,但我還是惦念著沒能破關的第一代(可是第一代居然不支援XP,恨啊~);美少女夢工場第三代「夢幻妖精」剛出時,迫不及待跑去買,但真的是玩不下去(因為沒有神秘商店),玩不到兩次就束之高閣,過了幾年遊戲片也人間蒸發了…之後PM4、PM5都出了,但光是女兒的造型就教我退避三舍…(而且沒有神秘商店就不想玩)

這些年來一直只靠著小flash遊戲殺時間,沒再碰新的單機遊戲。偶然看到美少女夢工場推出的復刻版(重點是有神秘商店),觀望了好久,直到前幾天,當季日劇也追完了,冷藏的日劇不想看,吃飽沒事幹的我終於「凍未條」,在拍賣敗下「美少女夢工場綺麗版」啦!!

遊戲是一~三代都有,但我當然(?)只裝了PM2…看到遊戲畫面出來的瞬間,整個就是感動到內心萬馬奔騰啊~~!!*>▽<*

第一個女兒育成中…最近日記可能會有點偷懶*毆


父親的名字:HAKUEI…生日12/16,年齡40歲…
女兒的名字:千里…生日10/10(本來想設10/4,手滑按錯bb),血型B…(噗…千聖兄不要咒我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