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夢工廠的回憶

前幾天看到對岸做的flash版美少女美工廠!!雖然畫面是一代而不是我最熟悉的二代,而且沒時間只稍微把玩一下,但不禁湧起懷念的感覺!

這款遊戲是我國中時接觸的。軟體是表哥買的,我本來沒啥興趣,沒想到一玩不可收拾!每次佔用表哥電腦三個小時跑不掉*毆…因為養女兒很花時間啊!還會記錄養女兒心得,取名都用漫畫角色名字。前後養過將近十個女兒,三分之一變將軍(太愛參加武藝大賽?)。努力想養出女王,但只成功一次(那個女兒其實並不是很傑出,看到她變女王我反而驚訝||||)。還有一次心情不好亂養一通,再用時光快轉,就看到女兒變酒家女…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白羊座守護神(左)比王子(右)帥嗎…?
(圖片取自網路)

是說二代也是因為神秘商店的關係才能玩得這麼愉快啦…後來買三代回家玩,整個很慘~沒錢上課只好一直打工,女兒的出路當然不怎樣,三代女兒又沒二代可愛,玩了兩次就挫折太大不想再碰。現在遊戲片大概發霉了吧…=_=a

這系列還是赤井孝美的設定最有感覺呀!四代換成天廣直人感覺就變H-Game…(雖然本來就偏男性向啦)最近五代又換回赤井畫了,但看來看去…還是二代女兒最可愛vv

留言

  1. 那強烈的推薦你玩第五代
    更有強烈的感受到養女兒的艱難

    這一代的女兒,更人性化了
    困難度更高
    而且遊戲時間要跑很長..|||Orz

    堪稱是歷代以來最難搞的一代

    回覆刪除
  2. …如果這樣我一定不會去買五代|||。三代都玩到這麼挫折了,何況是更難的…真要花錢我還寧願買1-3新裝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