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春季日劇的期待

春季要上檔的日劇差不多都到齊了,雖然我去年秋天說「必追」莎拉公主結果反而追了武士高校,今年一月說「必追」轉職必勝班結果第三集就陣亡…所以寫這篇顯然又是為以後的跳票預作準備(=_=;;)…

應該會看:
  • 同窓会~ラブ・アゲイン症候群:老實說,是我本期最期待的一部!中年的多角戀愛題材滿吸引我(因為我也是老人),更重要的是四位主角都是實力派演員,時下一堆年輕演員的不成熟演技看得我頭暈,很久沒看到這樣大牌雲集,題材又不至於太沈重的戲。
  •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當然是衝著玉鐵啦!另外也想看看第一部以twitter為題材的日劇會是什麼樣子,希望編劇北川悅吏子已經把推特的特性摸熟了…
有一點點興趣:
  • タンブリング:這部則是衝著小導Leader宏宜,但只想看宏宜出場的集數(毆)…是說看了官網人物關係圖…沒想到在「武士高校」逞兇鬥狠的賀來賢人怎麼到這裡變成人家的小弟了啊~!?(笑)
  • まっつぐ~鎌倉河岸捕物控~:小風團少爺慶太再次出演連續劇就變成主角了啊!!不過時代劇啊…可能就閒閒沒事再看囉。
  • 警視庁失踪人捜査課:恭喜澤村一樹再度主演啦!沒被上次收視欠佳的淺見光彥影響。這部還有黃川田將也耶~不過對刑事劇實在沒什麼興趣(沒字幕的話又看不懂),應該不會去追…
不考慮:
  • 其他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關於處女之路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