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ンゼルバンク~転職代理人(轉職必勝班)1

第一集就開出7.5%的收視率,頗慘…但只要有瑛ちゃん,不用說,追!

這部戲原作也是漫畫,就是「龍櫻(東大特訓班)」(ドラゴン桜)的姊妹作。主角井野真真子(長谷川京子)本來是英語老師,因為厭倦了職業決定轉職,卻不小心變成了轉職代理人,也就是幫人介紹職業的人(有點像人力顧問)。我關注的瑛ちゃん是飾演真真子的同事,雖然名字是掛第二位,但是台詞爆少!!( ̄Д ̄;)

以第一集來說整部戲70%的時間都是看長谷川京子,25%是生瀨勝久大叔,至於最後那5%才是其他人湊起來的時間,瑛ちゃん大概是2%吧…

不過一出場就帥氣逼人啦~キャー(ノ≧▽≦)ノ←病



劇情滿容易消化的。因為目前我也處於人生迷惘期,所以對這種講職涯規劃的題材比較能起共鳴吧!只是…希望瑛ちゃん的戲份以後能多一點啊~~囧

是說其實還有另一隻帥哥可以看(喂) (圖片箭頭所指處)



叫做「君沢ユウキ」的帥哥,除了這部也有演「假面騎士W」,結果剛剛發現他居然跟瑛ちゃん同年~!(是因為瑛ちゃん看起來太幼了嗎,真不像同年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