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樂團有關的有的沒的

又是一篇沒主題的東西…

☆VAMPS八月台北LIVE
我本來就沒有要衝這個(海豆對不起=.=;;),這幾天聽說場地從原來的南港展覽館換到華山藝文園區,說是原場地不能使用煙火的關係…但日前看網友po出的售票狀況,要是真的在原場地辦,樣子也不會太好看Orz…不過即使是這樣我還是不會衝…海豆對不起again=.=;;

☆GISHORIX
下個月睽違兩年多的近藤社長就要重回舞台了!(雖然只是一日復活)這段日子一直在團員blog當藏鏡人的GISHO兄,也終於在某人的幼稚日記(毆)現身!!

這麼帥的社長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w゜□゜)w

☆勸敗連結(?)
不用多說,連結點進去就是啦!
  • 一出道,就是天團!(為什麼聽到「西斗」超微妙…^▽^;)
  • the GazettE《NIL》2009.07.31 release!!
  • the GazettE《STACKED RUBBISH》2009.07.31 release!!
  • the GazettE《DIM》2009.07.31 release!!
其實我自己大概只會買SID那張和DIM…吧…應該也不會馬上買…真的太窮了,而且八月還會有一筆大失血…

沒想到真能看到GAZE台壓的一天…那麼GAZE台灣LIVE…也不是夢想吧…?@w@

--
話說回來,我離他們這麼久了,真的來了八成也不會衝…(只想看到生.戒就可以了←喂)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