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14集

「ぬくもり」

三句話感想:
  1. 康談論羅森達&班滋溫的恩怨那段沒了…えぇぇぇえぇぇぇ!?(゚Д゚)
  2. 諾威&沙利好腐…(毆)
  3. 藍基亞的聲優果然是新人Orz
第一個…那段很重要啊!怎麼會沒演出來咧!雖然說如果塞入那段可能就帶不出藍基亞來了,但怎麼可以刪掉!

諾威和沙利…把原作裡寅之介→由金的單戀情懷(?),還有很多帶BL的笑料在動畫都刪除,就顯得這對腐得好突兀啊~(=▽=||||)可是動畫版諾威畫得好醜,令我一點也萌不起來(TεT)順便一提,這集的立人簡直醜到不忍卒睹啊我的天啊,為什麼頭身比可以怪成那樣!Orz

安利的聲優…其實就是弗沙克(暗殺魯瑪的人)也是雷昂(布麗姬的朋友)也是由金他哥也是由依她爸也是卡拿將軍還有某飯店老闆還有立人的某親戚…先生您也太辛苦了吧…(汗)

藍基亞的聲優…不認識啦…但覺得聲音有點像松井菜櫻子(但是不是啊!唉…)

這集唯一覺得比較安慰的就是由金畫得比較好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