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禍

鼠禍之後又有蟑禍…也許有人會覺得蟑螂不稀奇…但…

兩隻蟑螂為什麼都選我當第一個目擊者啊!(/TДT)/

前天早上一進浴室要刷牙,就發現一團黑影閃過,反射性馬上退出浴室,觀察一會兒卻又沒任何動靜,還以為是剛起來眼花,就照常出門了…

晚上就被一隻飛天小強襲擊…!!(=□=|||)

瞬間嚇到魂都沒了,笨笨地開門想請牠出去,結果牠反而越往沙發後鑽!我連移動沙發的勇氣都沒有,手忙腳亂跑去拿殺蟲劑,快閃到沙發旁往後噴了一堆又快閃後退。努力冷靜下來,想說還是多找個武器好用來近身肉搏戰(?),就奔到樓下折了一個報紙棍。再上來,還是沒看到蟑大爺影子。站了一下,覺得左後方好像有疑似翅膀摩擦聲(噁!=□=|||),一回頭…

媽呀牠何時跑到我後面!?

也幸好牠當時不是在飛而是在地上,我便抄起殺蟲劑狂噴到牠翻來覆去,接著見時機成熟,就用紙棍賞下致命一擊!蟑大爺這才乖乖升天…雖然順利送牠歸西但我剛洗完澡的身子也全回到原狀…Orz

第二隻蟑大爺則出現在今天早上…

竟然就在我的漱口杯裡…!(TmT)


…我承認我的杯子可能不怎麼乾淨,但也不至於髒到會讓蟑螂認為是睡覺的好所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god…與其讓我一直看到蟑螂不如讓我死了吧!!拜託這個夏天不要再讓我看到第三隻蟑螂了!!

留言

  1. 依呀!!!!!!!!!!!!!!!
    好恐怖!!!!!!!!!!!!!
    會飛的蟑螂最恐怖了(抖)
    話說我今天去某定日盤的店家混←?
    剛好看到安傑洛久遠的第一張專輯然後順口問了老闆 買他們東西的人多不多
    老闆只說了 有一個從PIERROT就追的人會買.....
    都不知道要哭還要笑了 感覺怎麼不是很有人氣(哭)

    回覆刪除
  2. 對啊啊啊!超恐怖的,害我當場慘叫(但也沒人理我就對了…家裏只有我Orz)而且蟑螂飛起來體積看起來快跟小鳥一樣大…噁心死了!還好後來牠自己飛到地上不然還真不知拿牠怎辦…

    安傑洛啊…呃…我想很難會有新fans吧?曝光率那麼低,唱片又常常只限定會員買(他們現在應該是INDIES?)我看九成fans都是以前的pierra吧…問題是pierra在P團解散後四分五裂,我到現在也還沒買過安團的東東…(雷劈)

    …事實上,比起安團的CD我對切人一家goods比較有興趣(炸)

    回覆刪除
  3. 啊 我突然想到我小時候拿碧麗珠噴蟑螂...
    我比較擔心它是聽到聲音又飛起來(抖)
    驚!小鳥...不過有些真的很大隻啦(為什麼是討論蟑螂(抖)

    啊...那我是半個例外了吧(噗)
    曝光率不算低了說 至少最近雜誌常見XD
    倒是那豪華DVD BOX 因為要通販所以價錢有點可觀真想趕快等開學找工作Q口Q
    其實我也只有一張單曲(被KIRITO打)

    版主是對我愛切人系列有興趣吧X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4. 啊…我說曝光率低是指電視啦,雜誌的話是真的還不少,網路、電台也還OK,但畢竟要讓知名度提升到社會大眾層級的話還是要靠電視吧…

    不過我記得切人一家第一季的good就有個「放送事故上等」的東東…大哥這傢伙根本是惟恐天下不亂吧(毆)就算不能上電視他也很樂?

    最近那個我愛切人真的超讚的,好可惜切人一家都不能海外通販!=ε=

    回覆刪除
  5. 說到蟑螂...現在在麵包店上班幾乎每天晚上都要被嚇一次。(都在水槽那附近出沒lll)
    幸好牠們都沒有飛起來,要不然我的魂一定也會跟著飛掉!=口="""

    是說安傑洛的CD...我也只買了一張單曲。(也被劈llll)
    之前在某處聽專輯的試聽好像有聽到不錯的,
    也想買「Winter moon」單曲...(對這首的怨念還蠻大的)
    但我已經脫離海外通販很久了啊...一整個超生疏,
    所以拖著拖著到現在都還沒下文。(炸)

    回覆刪除
  6. 呃呃,所以我這輩子一定跟餐廳工作無緣了…店長如果僱用到像我這樣整天慘叫的員工,生意也甭做了(爆)不知道在哪裡聽說會飛的蟑螂好像都是母的,還是說會飛都是懷孕的…唉啊越講越噁!結束蟑螂話題啦QQ(←是你自己要寫)

    現在海外通販應該比以前方便很多吧,CLUB JAPAN是好管道,不知他們有沒有辦法訂到安傑洛這種團的就是。不過我還是懶…(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