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禍

標題寫得很聳動但實際上只有一隻老鼠…但是,因為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在家裏」看見老鼠出沒,那種驚悚感是怎樣也無法形容的!Q□Q||||

話說前幾天晚上突然聽到母親驚叫聲,奇怪地問發生啥事。聽到是老鼠還一時不敢相信,但就在我下樓的同時卻看到了黑影竄過!當場從頭冷到腳底、六神無主…如果是蟑螂,雖然也是噁心,但至少可以用殺蟲劑解決,但是老鼠…!?用噴也不是,用打的我更不敢!我不想見血啊啊啊…

母女就這樣手持殺蟲劑跟躲在暗處的老鼠對峙老半天,最後還是勞動父親出面才把老鼠收拾掉…自從那天後我都很害怕夜深人靜聽到窣聲…希望老鼠不要跟蟑螂一樣…「看到一隻等於家裏有20隻」!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