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日刊思考回路開張!

喔喔喔哦繼清春さん之後,連大哥也進入了ameblo世界!搞不好大哥一直偷偷收看清春ノ帰、羨慕人家跟fans互動好親密,心癢很久終於忍不住跳下去,或者搞不好是清春さん居中介紹ameblo的業代去找大哥?話說回來,都已經開張一兩個小時有了,怎麼到現在還沒留言!?難道是要承認以後才會出現?(我不敢按下去試|||||)(哪個勇者趕快去留言啊…不然都沒留言那位ツンデレ恐怕會鬧彆扭←喂)

接著記一下最近的情報…
  • 導團阿奇拉要演連續劇!應該是演織田裕二的學生!?阿奇拉加油啊!^0^
  • ABC募集新PV觀眾…表示…有新曲…?算了不想再說了…どうでもいいから
  • 卡優的品牌官網6/25開張!TOP那隻生物本人畫的嗎?(話說昨晚夢到好久沒夢到的卡優…發現,好像把他夢得太帥了*死)其實我只期待卡優的新照片…
  • 上週ORICON週榜…LM.C大賣,名次還破了P團的紀錄…*遠目
  • 這週是安傑洛發片…好險沒有兩團對拼,不然就尷尬了…
  • 今年野台雖然又有一堆大咖要來,但仍然都不是我愛團啊…(某人在我超愛他的時候死都不肯來啊,我不愛他以後,兩年間來了三次…係安怎?=皿=#)
  • pla…曲風不愛…INORAN…不熟還是不要去較好…(但假如某團其他四隻一時興起也想來玩玩我就捧場*眾踢)

留言

  1. 我語言不通無法去留言QAQ
    LM.C大賣其實我也嚇到了...雖然我滿喜歡他們...
    安傑洛這次的單曲活動好多(笑)害我恨不得跑到日本去參加XDD
    野台那個...是上次2月live的時後主唱叫歌迷們寄e-mail到野台才會來的...(應該吧)
    明年試試來寄安傑洛看看那3隻會不會來XD

    回覆刪除
  2. 哈,剛剛再去看到愛玉的留言了喔~你還特地去申請ameblo啊?我之前也曾申請帳號但覺得太難用就去退掉了(汗)

    野台啊…嗯,我明年也來試試看寄信吧,雖然機會看起來不高…(至少也先凹到安傑洛發台壓或進口盤才有可能…?囧)

    回覆刪除
  3. 啊!!!!!(尖叫)
    被發現了(害羞)
    留那串短短的留言花了我好多腦細胞←太笨
    老實說辦了之後我也後悔了XD

    一天一封灌爆野台的信箱←報紙寫的XD
    台壓我覺得如果野台來了才比較有可能會發XD
    進口盤......(默)

    回覆刪除
  4. 下午發現那個ツンデレ把留言欄給關了…是怎樣||||被嚇到了嗎?^▽^(不過話說回來,一開始有留言欄才把我嚇到了*爆)

    然後馬上就來搞顏文字和自拍…害我在公司想狂笑都不敢*踹

    回覆刪除
  5. 因為留言欄會爆掉嗎XD
    一開始的留言欄說不定是預設的 只是在KIRITO取消之前就一堆人留言了XD

    阿哈哈那自拍很可愛阿~
    他現在還推銷護髮素XDDDD

    回覆刪除
  6. …大哥自從體會到自拍的樂趣後,就開始跟麻吉(清春)看齊,開始放些有的沒的照片…=_=(還吃素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