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回綠園日劇化!

剛剛才在BBS知道這個可怕的消息…這幾年日本挖舊漫畫改編真人版已經不稀奇,但怎樣沒想到連這個二十多年前的作品也會遭此毒手…(←喂!)

這裡有篇新聞…但除了簡單介紹原作以外其他啥都沒提,CAST也沒提…官網也是空空如也…PTT有人說電視台和時段都是冷門所以演員應該不會太大牌,感覺真是憂喜參半…雖然好看的漫畫出真人版大多沒有好下場,但如果真人版能成功吸引更多人回味原作也是好事一樁啊…不過話說回來,誰能演出外表比女孩子還萌其實最男前的瞬!?誰能演出光流學長的快速變臉術!?誰能演出綠林寮的黑暗帝王(?)手塚忍!?@□@(結論是主角一也的人選可能最好找…?)

以前聽到這種消息還會開始妄想CAST,但對現在年輕一代演員完全不熟也排不出來…只希望真人版的光流和忍至少臉蛋要能看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