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if in a dream~L'Arc台北LIVE心得

稍微再補一下東西…
  • 五點到場→七點入場→八點開演→十點閉幕→十一點半到家。其中五點~十點四十分整整站了五個多小時,閉幕的瞬間準備要往出口移動時驚覺雙腳有如大理石般僵硬!簡直是用拖著腳的走法才能走到站牌。幸好公車上沒站很久就有位子…
  • 男fans超多!!我四面八方都是男的,又每個都是高壯兄貴,害我只能以管窺「虹」,找他們手臂的空隙才能看到台上動靜。早知道就退到後方搞不好還看得更清楚,還可以去追兩側~(當台上某三隻跑去集中某一側時,站在VIP區中央都只能傻傻望旁邊||||)
  • VIP區比我想像中冷好多。雖然一開場整個人群就瘋狂向前推擠了約十公尺,但兩三首過後我這區幾乎都沒啥人在動,就連揮手都稀稀落落的。
  • 還好我周遭沒什麼人會跟唱,海豆的聲音、團長大人的貝斯我都聽得滿清楚的~(不過眼睛實在太忙,一邊要望台上,一邊又要望螢幕,都沒發現團長大人還有拿六弦貝斯,只發現有拿五弦的)
  • 很慚愧地,有兩三首完全不認得,有兩三首耳熟但記不起曲名。最後的あなた因為不是愛歌不常聽,沒辦法跟海豆一起唱…Orz
  • STAY AWAY大風吹是全場最大驚喜~yukki超可愛!!
  • 傳說中邊叼煙邊飆吉他的模樣終於看到了~kenちゃん今天也爆帥帥帥帥帥!(這場LIVE以後ken fans應該會激增吧~)
  • kenちゃん丟的其中一支pick落到距離我兩公尺之處!可惜有人捷足先登…(後來看到那些人在拿著pick拍照)
  • 至於團長大人丟的香蕉根本是不用動也知道撿不到…(我站在VIP區最後方中央偏ken側)
  • 團員中文理解度:hyde>ken>yukihiro…團長大人您竟然沒講MC…!!Q_Q
  • 雖然沒有All Dead和Blurry Eyes,但有我的至高無上大愛歌winter fall…!!連同後面的花葬海豆整個狀況超好啊!!本來以為自己聽到winter fall現場一定會爆淚,但真的聽到反而哭不出來,因為實在太high、太夢幻了!!
  • 安可聲好稀落…每次都想跟著喊,但喊了不到十次全部聲音就會衰減下來是怎樣…還好安可能聽到另一大愛歌HONEY…
hydeさんの声素晴らしすぎでした!中国語すごく上手ですよ!
kenさんのMC最高でした!めっちゃうけましたよ(笑)
tetsuさんのベースが格好よすぎでした!
yukihiroさん、唄を聞かせてもらって本当に嬉しいでした!
最高のライブ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夜は一生忘れません!
きっとまた会いますよね!

留言

  1. 看臺B區只能看到某老投又跑又跳又扭的身影XD
    男fans真的爆多 我們還看到阿伯級的OTL
    倒是聽說VIP有骨牌效應的某三排倒了(?)有點恐怖|||
    團長其實是因為被飛機嚇到所以沒說話(誤)

    回覆刪除
  2. 嗯嗯~沒想到男fans這麼多,雖然被他們擋到滿痛苦,但這也證明L'Arc的音樂是男女老少通吃啊!^^v

    VIP我是站ken側,倒掉的好像是te側吧,不過這也難怪,ken的pick應該也有人搶但倒是沒聽說有災情(?)

    話說飛機好像有兩次,但我只看到安可前那次,第一次就都沒聽到,注意力完全被台上吸走了啊!

    只是擔心團長大人心情會不會又不好了Q_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