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難下…

■謠言
L'Arc LIVE後馬上傳出GLAY要來的謠言…太恐怖了!如果GLAY要來今年就太恐怖了!不過說真的他們也該來了啊…都來看過兩次「好朋友」了…現在事務所自己開應該也不用再顧慮東顧慮西了吧…?琢郎老大!我會為你們準備衝LIVE基金的!!

■HAKUEI BOOM
發現突然迷上HAKUEI的喘息聲。尤其是戴上耳機聽「99番目の夜」,最後那三句嬌喘聽得好清楚!天啊怎麼可以喘得這麼好聽~!?*噴血*(←變態||||)。不過這男人實際上是個已經玩壞了兩台PS2的阿宅(偷笑*踹)…

■都是「清」
大神在風呂提到清春的名字!而且還是恭稱「清春様」!Σ@△@喔喔喔喔…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Janne和清春有交集啊!(雖然以前在哪裡看過有人說清春有稱讚過Janne,不過當時看看就算了)希望清春哪天也能在blog提起大神啊!!

■ORICON週榜
週榜公佈了…小風和WaT正好是前後兩名:24584張和20160張…雙雙創下兩團單曲銷量新低(默)。然後PENI…45名…不到3000張|||||(不過還好能進50名啦…)沒上節目宣傳就會差這麼多嗎…但願真的只是因為沒宣傳的關係…

■萌
在2ch看到…youちゃん在某雜誌訪問提到他有陣子在車上聽廣播,覺得「明明是英語歌詞卻像日本人在唱的感覺」,一星期之後才知道原來那是松本和之的歌(笑)。還稱讚卡優的歌好聽到讓他認不出來啊~真可愛vvやっぱこの二人萌えー(*´∀`*)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