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戰前夜

晚上把無線三台的L'Arc來台新聞都捕獲了~!v^-^v(還好時間都沒重疊,台視和華視都是接在那個英國小歌手的新聞後面播的)其實接機新聞畫面也大同小異,只不過台、中的攝影師好像站同個地方拍,只有華視的攝影師比較靠近kenちゃんvv(笑)。介紹樂團的畫面就都不一樣,只有華視是播「喝下去」(誤)的PV,其他都播以往的LIVE片段。

…說到「喝下去」的PV…只有我覺得這次的海豆很蒼老嗎…=▽=||||(雖然本來也就是那樣年紀了,但總覺得以往都還是會讓他美美的上鏡…)

話說前幾天還是陰雨爛天氣,從昨天開始就沒雨了,明天也是沒雨!老天真是太賞四隻的臉啊!這幾天不看別人討論也不去看上海場的set list,為的就是要保留驚喜到最後,希望明天所有的一切都會很順利!

--
小聲說:我想聽All Dead…(←誰理你)

留言

  1. 嗯嗯其實新聞中天也有撥ˇˇ
    我比較慶幸的是還好他們不像來台前的中天錯誤百出
    Ciel唸成SHI yukki講話時旁邊的字幕打hyde tetsu講話的時候打ken....(默)

    老實說我覺得自從他燙捲髮時就有蒼老的感覺了((遭巴
    不過今天的某報紙還爆出4子的年紀XD

    回覆刪除
  2. 嗯,因為我家沒有第四台所以看到三台就很滿足了~^^三台報導都還好,沒有出太過腦殘的錯誤。

    才批評他蒼老,今天LIVE上的海豆又讓我開始懷疑他逆成長了!這個扭腰小妖精太恐怖!!(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