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u = 松本和之 生日快樂!

Janne Da Arcのスーパーベーシスト...
和之兄や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ノ


shu爸和大神都在blog祝賀了…好感動…しゅーパパありがと~kiyo様ありがと~Q□Q

卡優也33歲了…(外表越來越年輕是怎樣)

話說…第一眼在域界看到卡優的照片只覺得這小子眼神好兇惡…接著看到月光花宣傳照覺得「咦~這人有點像海豆」…又接著看到某影片時覺得是個來亂的(||||)…那時候…怎樣也沒想到今天會成為卡優本命啊~f^0^;;

一直說不喜歡slap卻彈得嚇嚇叫;外表兇惡笑容卻超可愛;滿身刺青的前不良高中生卻喜歡做蛋糕和玩樂高;鏡頭前擺酷卻跟寵物說童語;LIVE上對歌迷大叫「快滾回家啦」卻安可三次;動不動就耍低級彈起貝斯卻帥到無天良(喂)…上上下下充滿了矛盾和落差…但,也因為這樣的落差而令人著迷…(淳士兄的名言:「海鰻般神秘的男人!」)

不管是Janne Da Arc的ka-yu也好,Solid Beat的松本和之也好…我都會支持的…(當然,Janne Da Arc是最最最優先!)今後,也請卡優繼續做自己吧!

留言

  1. 原來今天是他生日!(大驚)
    真是後知後覺…
    不過又這樣過一年了(嘆)
    今年一定要有Janne新曲!(吼)
    生日快樂!(日本已經過了吧←毆)

    回覆刪除
  2. 歲月如梭啊…去年整整一年就在沒有Janne新作的情況下莫名其妙地過了…

    目前我對Janne復活的希望是寄在某人開完武道館以後…但是kiyo大神到現在都還沒有作品出來…搞不好又會延後,真糟…Or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