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合合的一年

今年會不會是最多日本藝人宣佈結婚(尤其是電擊婚)的一年!?從排場最大的藤原紀香到不知不覺就婚了的塚本高史…從長跑好久的瞇瞇眼井之原&大眼美女瀨戶朝香(這也算優生學嗎?:D)到上車好快的達比修&SAEKO…更不能忘記的是J-rock界黃金單身漢(?)tetsu團長大人在11/18那天丟給我們的巨大紅色炸彈

不只結婚…也是有很多大物樂團再結成的一年…X JAPAN、LUNA SEA、SIAM SHADE…(西洋樂壇也是)。除了X JAPAN以外,LUNA SEA和SIAM SHADE都只有一夜的復活,就像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只能維持一個晚上的魔力…過了這一夜,每個成員又踏上各自的路…(後來才知道連DAITA兄也組新團了Q△Q)

但這麼多喜事的一年(也許有人不認為是喜事啦…^^;)也有許多遺憾…坂井泉水小姐意外去世…風光一時的光GENJI成員赤坂晃被捕…至今不知真相為何的青山剛昌&みなみ大姐離婚…還有…以團員感情好著稱(?)某枚方搞笑團突然決定來個solo

俗話說得好…「事實比小說還驚奇」…很多事真的是無法預測的…也許明年還會有更多驚奇也說不定,而我也只能祈禱「明年發生的好事會比壞事多」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