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又是…

昨晚突然頭暈目眩,只好11點早早爬上床,還以為是感冒或黑巧克力吞太多的關係…難道…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早上出門回來,逛到某同人站看到站長語氣十分悲傷的公告(沒明說發生何事),登時從頭凍到腳,心想:千萬不要千萬不要千萬不要千萬不要是那件事!!

アレだけは絶対イヤだぁああ!!

衝去Janne官網看了公告…原來…是要solo

其實…看到是solo,稍微有鬆一口氣…雖然…會忍不住想到某P團「十週年→發精選→solo→解散」的爛例子…可是!也有某L團「N週年→solo→再合體」的好例子啊!

信じてますから。きっとまた、「Janne Da Arc」で帰ってくるのを信じてますから...

可以確定的是我沒辦法以金錢支持大家的solo…||||(我是樂團主義)還有…其他人還能想像大概會以什麼形式活動,可是yasu呢?我記得他不會樂器啊…難道跟別人組團!?

是說林先生也在生日前夕搞個「重大發表」…怎麼跟村田兄一樣…T□T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