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茫茫

寫了自怨自艾的「悶」之後,又連續去了兩個面試,雖然是沒有直接把我三振出局,但目前也還都是未知的結果。真要比較的話,我想去第一家,但也覺得第一家錄取的可能性較低。第二家釋出的善意比較多,可是一來,公司環境不太理想,二來,工作性質跟之前的工作雷同度太高…而當初之所以決定辭職再進修,當然是想到回來後可以嘗試不一樣的工作(雖然之前的工作嚴格來說也還沒到資深的程度啦…=.=||||)所以,聽完面試主管說明後,內心很掙扎。也許我可以得到這分工作,結束令人厭煩的面試和米蟲生活,但也許做了幾個月我又開始煩,又開始抱怨同樣的問題了…

但…我到底想做什麼呢…我也不明白啊~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