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有電視就可以減少我上網的時數*死*。下午連續看了兩部電影,首先是Blind Fury(鐵鷹戰士)!之前就說如果逮到重播一定要看完整,今天雖然還是沒看到片頭,但總算把後半段劇情補完了,Rutger Hauer真是個帥大叔!^^v

接著不小心(?)看到大愛片Mercury Rising(終極密碼戰←我看這部片子次數多到可以把場景順序都記住了)。Miko Hughes好可愛呀,可惜又是個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例子…

再來是播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巧克力冒險工廠),本來不打算看,但因為主角小男孩很可愛所以就忍不住看下去(喂)。其實劇情比我想像的溫馨…還有平淡(本來以為是恐怖的童話故事…←懸疑片看太多了吧)不過那些小人唱歌的樣子好Q~Johnny Depp也很適合這種神經質的角色!是說那個片頭的感覺真像Edward Scissorhands(剪刀手愛德華)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