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電影Ⅱ

還是當個couch potato…

♨Eraser
很OX的中譯是「魔鬼毀滅者」…可想而知,是阿諾演的。Eraser是他在片中的工作,其實就是在「證人保護計畫」幫受保護的證人消除一切原有身份資料。只不過這次,他不但要保護一個重要軍火走私案的證人(依照類似電影的公式,證人不是美女就是小孩),還得跟FBI的內賊對抗。雖然劇情有點老套:該死的人都領便當,該爆炸的地方都炸光光…但第一次看完感覺還不錯,只是,不是會想一看再看的電影。

♨Blind Fury
也是很OX的中譯「鐵鷹戰士」(其實如果翻成盲劍客或盲劍俠之類的還比較吸引我…)在好●塢電影台重播率挺高,但每次都看不完整~故事就是在說一個盲眼的退伍軍人保護一個小男孩逃避重重追捕,並救出被綁架的小孩父母。

重點就在於主角Rutger Hauer!這位大叔簡直帥到不行啦!比起阿諾扛著兩支大槍跑來跑去,還是用一支日本刀砍遍天下帥氣十倍啊!*^^////*結局超感人,這種「浪子保護小孩」的戲碼是我的淚穴…下次逮到重播絕對要從頭開始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