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生日快樂!!Part 2

今天的大神風呂超歡樂!一開始就提了好幾次「Janne Da Arc」的名字,令我好生感動啊!(明明應該是很自然的…)

大神曰:「如果沒有Janne Da Arc存在,就不會得到這麼多祝福了吧。但若沒有各位歌迷,Janne Da Arc也不會存在了吧。嗯,就跟『雞和蛋哪個先?』的道理差不多吧。唯一可以確定的是,you是從蛋裡孵出來的。噗哈哈哈!這是什麼結論啊!*狂笑

大神接著還告白說一整晚都在等其他人的mail祝賀,還check了shu爸的blog多達七次(也太多次||||)哎呀真可愛~>▽<vv看到大神也很關心youちゃん&shu爸的LIVE就覺得好開心~畢竟不管怎樣,團員和諧才是我最想看到的!

--
補充:ORICON周榜出來了!youちゃん專輯第14名,銷量10904張…還滿多的嘛!可惜沒進TOP10…不過以演奏專輯來說,也是不錯的成績了吧?

留言

  1. 哈哈~you是從蛋裏孵出來的,
    太可愛了kiyo

    不過you本身就是一顆蛋不是嗎X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這樣說來…難道是雙蛋黃的蛋!?(←錯很大)我覺得kiyo只要逮到機會就愛損團員(特別是youちゃん),不過我也很愛看他毒舌就是了^0^*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